小北鼻的奶瓶種類真的是琳瑯滿目,雖然小呱呱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排斥哪一家的奶瓶、奶嘴,

但呱媽我還是想多方嘗試,希望能讓他喝ㄋㄟㄋㄟ的時候更舒適,

很榮幸可以參加小丁婦幼兒童百貨館舉辦的試用活動,

今天來推薦小呱呱的新寵兒~NIP德國矽膠寬口徑防脹氣玻璃奶瓶 240ml+120ml。

收到商品時覺得小丁婦幼很細心,把商品保護的很好,連婆婆看到都說兩隻奶瓶包這麼大一箱。

這樣才不怕貨運丟來丟去呀~~~

我最喜歡拆禮物的感覺了,尤其一打開看到這麼繽紛的奶瓶,就覺得超可愛der~^^~

呱媽我個人偏愛寬口的玻璃奶瓶,玻璃耐冷耐熱、不怕酸鹼物質試放有毒物質比較安全,

且材質堅硬耐清潔,不易產生刮痕,乾淨無味,也不含雙酚A,nip的奶瓶還0%BPA!!

nip的瓶身色彩繽紛還有可愛的小羊,剛好小呱呱也是羊寶寶~哈

迫不及待趕快洗一洗放消毒鍋消毒一下準備給小呱呱試喝,

5CM的寬口的設計也比較容易清洗,在沖泡奶粉或倒母奶也不容易灑出來。

nip的奶嘴還有防脹氣設計,真的好怕小寶寶脹氣,他身體不舒服媽媽我心裡也很難受,

還好小呱呱喝完還是開開心心活潑樣,真的有防脹氣的效果耶^^~

而且nip的奶瓶設計易握瓶身,比一般直直的奶瓶好握多了,

親乳實感奶嘴讓小呱呱完全不挑媽媽的乳T~(怎麼有點淡淡的哀傷)

還好你這小子邊喝ㄋㄟㄋㄟ還有回頭來看看呱媽,有小小的安慰到我,母奶不是白擠的~~

因為奶嘴屬於消耗品,大概使用三個月左右就需要做更換囉,看小呱呱喝的很舒適的樣子~

所以另外又買了nip防脹氣矽膠奶嘴(一組兩入)來更換其它奶瓶的奶嘴,

以下提供官方介紹給大家參考:

最近小呱呱變得很會翻身東看西看了,然後突然很專注的看著nip的奶瓶,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表情好好笑~

加油寶寶~快快喝多多快快長高高唷^^~我們慢慢往240ml邁進^^~

arrow
arrow

    呱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