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個月去峇里島回來之後,呱太太我簡直是黑的亂七八糟的><

整個被姊妹掏們ㄉ一ㄤ說:「我台灣的朋友怎麼沒有回來?」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我屬於易曬體質,就是不會曬傷但一碰到太陽就立馬黑,然後一黑就很難白!!(天公伯啊!!!!)

曾經跟同事一起出門,才曬個五分鐘,同事一轉頭看到我就說:「你怎麼突然變這麼黑!」,

沒辦法.....我就是這麼的吸光><

因為不會曬傷所以也常常忘了擦防曬,真是自作孽不可活ㄟ!大概要過一兩年才感覺有白一點回來!

年輕的時候常常砸大錢在各大品牌的美白產品上面,但成效就是要等兩三季才看的出來~

隨著年齡增長現在不只曬黑,還會有斑,如果曬太兇可能還會過敏 (我要在腳上寫個慘字)

今天要來分享一款讓我覺得很有感、很便宜、很方便的美白霜^^~~~

 

時間寵愛的白素肌美白霜取自自然櫻花葉萃取,可持續保濕同時滋養修護,使肌膚恢復彈性光滑,

改善老化與淡化皺紋能延緩肌膚老化現象,並解決肌膚缺水乾燥狀況,維持肌膚水嫩有光澤,

採用Ecocert認可天然來源的玻尿酸,大中小型分子多元結構,

接觸肌膚時,迅速在肌膚表層形成嚴密的保水膜,使肌膚表層緊密鎖住水分不易流失。

拉環打開之後,顏色是清爽的牛奶白,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花香,覺得好少女唷(轉圈圈~~)

因為有添加玫瑰純露因具有保濕、淨白、舒緩功效,

可幫助肌膚活力、彈性與光澤、緊緻毛孔、舒緩保溼、使肌膚呈現飽滿水嫩柔皙感。

重點是擦上去之後非常的舒爽不油膩! 使肌膚維持乾淨清爽,並能柔軟皮膚角質,增加肌膚含水量。

我擦完全臉之後,馬上用吸油面紙來測試一下~~

將將將將~真的是很清爽耶~~

能舒緩及滋潤乾燥缺水的肌膚,產生緊緻保溼的效果,

良好的保水性,可以讓因缺水而無光的肌膚恢復水嫩光采,

試用了幾天,可以很明顯看到真的有白一個色階耶耶耶耶~~

而且原本不只曬黑還很暗沉,使用後肌膚明顯比較明亮也比較保濕,女人啊....真的是有保養有差,

時間寵愛-白素肌美白霜也是一瓶抵多瓶的好用,

因為要帶小孩的關係,已經沒辦法使用手續太繁瑣的保養品,

所以我晚上洗澡的時候會先厚敷一層當面膜使用,

透過其厚敷的特性能更有效的將大量保濕成份注入肌膚,使肌膚猶如敷了面膜般,呈現光采水嫩。

使用方式:

取出約2~3顆珍珠大小般的量(約3ml),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,靜待10~15分 ,再以清水洗淨拭乾並接續使用後續保養步驟。或於睡前敷於肌膚後即可就寢,待隔日早晨再以清水洗淨拭乾,並接著使用後續保養步驟即可。

 

然後也會代替妝前乳使用,極緻綿密的乳霜質地,可迅速為肌膚提昇滋潤度,

使膚觸平滑,讓妝容富有水潤感。極佳的油水平衡效果,更可使妝容更加持久。

使用方式:

於化妝前取出約1顆珍珠大小般的量,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,可輕輕拍打或以按壓方式按摩至吸收即可。然後再接著上妝^^~

因為具吸收的特性(吸濕性高),能幫助強化角質保濕功能,使肌膚具有保溼能力,延長肌膚保濕。

所以化起妝來會比較好化,而且也不容易浮妝^^~

跟著顏質高的呱少爺出門,媽媽我也不能太漏氣啊!不然被人說怎麼不像媽媽怎麼辦@@

這瓶美白霜整個就是深得我心~讓我很快的又變回台灣人了,哈哈哈哈

化完妝美美的跟呱少爺出門遊玩囉^^~~~~

arrow
arrow

    呱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